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啟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啟發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了一場雪,對我感觸很深。

  剛開始,雪下的很小,就像柳絮一樣,飄飄洒洒,後來下大了,就像雪白的天鵝毛,隨風飄蕩,又像小精靈,自由飛舞。我是一個愛雪的人,不只是因為雪美,更因為它有一顆美麗的心。它用自己的身體,滋潤了大地,讓開春后的大地吮吸雪水的甘甜。我情不自禁地玩了起來,可它們卻像害羞似的,跟我藏貓貓。我剛想看看它們那美麗的樣子,它們就一下子消失了,消失在我的手心裡。

  傍晚,雪停了,不過空氣中還帶着它的氣息。我忍不住多吸了幾口這種混着雪的味道的空氣。我突然想起,在我的心靈深處,也有這樣的純潔的人和物,他們是那樣純潔,那樣透明,不帶有一絲雜念。我相信,任何人心中都有這樣的人和物,只不過我們把它們藏了起來,藏在心底或思想的一個深深的不讓人注意的角落裡,僅此而已。

  雪的美麗;雪的心靈;雪的啟發,都讓我終生難忘!

  六年級:果子李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雪的啟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