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米衝刺給我的啟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米衝刺給我的啟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運動尖子生,非常喜歡上體育課,我喜歡跳高、跳遠、田徑、乒乓球……但我最喜歡的是百米短跑。今年的春季運動會我參加了一百米短跑比賽,我將終生難忘!

   那天,天氣很涼爽,我身穿運動服,英姿颯爽地來到學校,準備迎接那激動人心的時刻。站到賽道上,我心跳加快,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緊張。“砰”,一聲槍響,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向前衝去,很快我第一個衝到了終點線,順利的進入了決賽!我欣喜若狂!

   本來下午決賽,可臨時改變到上午比賽,剛剛跑完一百米的我還有點上氣不接下氣,哪來的勁跑決賽?都怪我平時不鍛煉!那也沒辦法,做什麼事情不能半途而廢嘛,只能硬着頭皮跑了。結果跑的時候腿發軟,兩條腿像灌了鉛一樣跑不動。眼看着對手們一個個超過了我,最後我竟然成了倒數第一!我的心情也糟糕到了極點。

   通過這次比賽,對我的啟發也很大,說明我的身體不夠強壯,需要平時加強鍛煉,無論什麼天氣都要堅持,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晒網。要持之以恆。身體好了,什麼時候比賽都能取得好成績。同樣學習成績也一樣,知識是靠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不是光靠最後幾天的努力而去衝刺取得的。

   記住,百米衝刺在於平時積累,在於平時努力,這樣的百米衝刺才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百米衝刺給我的啟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米衝刺給我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