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蒸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雪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一首熟悉的《童年》,讓我想起了童年的傻傻我,干過的傻傻事。

  小時候的我,最喜歡冬天,因為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在雪地里玩耍,我總會帶上我家的狗狗——橘子皮,一塊去堆雪人。那是一個美好的冬季,雖然寒風刺骨,但是下了一場美美的雪,把人間裝點得猶如仙境,很多小孩子在門口堆起了雪人,“小孩子”里可少不了我這個“雪人迷”,我戴上手套,牽着橘子皮,心想:我這次要做個大蛋糕,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我很輕鬆就做好了“蛋糕”,然後用一塊塑料板盛了起來,又躡手躡腳地端進了廚房,那時候我家有煤氣,也有火爐,媽媽在火爐上蒸着饅頭,我把饅頭拿下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鍋端到火爐上,又三下五除二的把“蛋糕”扔進了鍋里。完成了“大作”,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動畫片——《海綿寶寶》。過了一會兒,媽媽的一聲尖叫把我從海綿寶寶的世界中拉了出來,我趕忙跑過去,往鍋里一看,全是黑乎乎的髒水,只見媽媽怒髮衝冠、眼冒金星,大吼一聲:“馬曉涵,這是你的傑作吧!”我委屈的回答:“這是我做的午餐啊!”爸爸捂着肚子笑得都失聲了,我笑呵呵地說:“爸爸,這就獎勵給你吃吧!”

  想到小時候乾的傻事,自己都會笑出眼淚來。童年時,我們就像生活在童話里的小公主,整天泡在蜜罐里,總是闖禍而又天真無邪。

  我們都有一個寶箱,寶箱里裝滿了天真,而開啟寶箱的鑰匙則是童年的傻事!

  六年級:馬曉涵

您正在瀏覽: 蒸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