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雪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不間斷的輪換着,而我在繁忙的學習中完全無暇觀賞景色,天空似乎從來都沒變過色,早晨是藍色的,晚上是黑色的,眼前的景物無非就是川流不息的車道,另人抒發許多感想的學校還有時而溫暖,時而寒冷的家。

  日子似乎就是在日曆的翻動下,衣服增多增少,天空的日夜交替下……悄悄溜走,三年的時間彷彿就是玩躲貓貓,那麼的短暫卻又充滿樂趣,時間過得好快,竟然下起雪來了!

  漫天飛舞的雪花是那樣的快樂,它們是天使的翅膀,是潔白的蝴蝶,是上帝不禁掉落的淚滴,是世間美好的祝願……好像好久都沒有下過雪了,好激動哦,那種感覺就是想成為一片雪花,在空中飄啊飄。

  內心又有些不知名的惆悵,當年下大雪時,在雪中玩耍的小女孩現在在哪呢?感覺時那麼的親切,距離卻有那麼的遙遠,她永遠成為了我的記憶,之前的自由被束縛了。

  靜靜的走着,空中零零星星的飄落着雪花,難得的空閑能這樣靜靜的在雪花中度過,有種很幸福的感覺,我似乎痕容易滿足,就這樣陶醉着,沉迷着。雪真好,我終於知道冬天到了,沒有雪的冬天是很容易被忽略的,生活在沒有四季的日子力是痛苦的。

  雪花飄啊飄,不知道它們要飄到哪裡去,就一直這樣飄。雪花的形狀真的很美,和五角星差不多,只不過雪花大多數有六,七個角,晶瑩透亮的,我常常望着一片雪花發獃,只是覺得這個世界很神奇,竟然創造出這麼美的東西,我的心在哪一瞬間被觸動了。

  冬天有雪花的陪襯似乎變溫柔了,柔的似水,清澈;柔的似星,活力;柔的似光,明亮……雪花漸漸佔據了我整顆心。

  在那麼一個清晨,雪停了,我傷感的呆在家中,望着窗外發獃,雪真的停了,沒有雪的冬天好冷哦……

  要開學了,我哪四季不分的生活又要開始了,內心的想法很多卻有說不出來,想要逃避卻又邁不開步,我註定要過四季不分的日子,習慣了,痛苦便會消失。

  這個冬天,很特別!

  我的記憶中有這樣一副畫面: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站着一個人,她彷彿與雪花融為一體,又彷彿在與雪花共舞,時間彷彿被凍結了。

  一切都停止了,夢的幻想還在延續……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