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漫天?雪?r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漫天?雪?r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妖域大殿。 

  “冰魚,這個任務你來辦。”我面無表情,已經習慣了這樣的事情。等上官礪洪繼續說下去。“殺死靈域的碧山炯靈!”我想起了爹娘的身世,靈域……“和冰狼一起去吧!”上官礪洪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喔,遵命。”我轉身欲離開這裡。“記住,7天!”上官礪洪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妖域四大殺手:冰狐,冰蟲,冰魚,冰狼。冰狐為首。 

  路上。 

  前邊就是妖域的邊界了吧,我已經好久未去過靈域,不知道現在幻靈山會是什麼樣子的,和我小時候記憶里的還一樣么?如果爹娘還在的話就好了……“這樣太慢,御劍吧。”我說道。呼呼的風聲從耳邊刮過。衣袖中灌滿了風。淚水讓風帶走,散落天涯。旁邊的冰狼幾乎睜不開眼睛,還好他沒看到我哭,不然他又要笑我了。“為什麼不用護體真氣?”我問“不喜歡。”簡單的三個字。 

  靈域,客棧。 

  原來現在的靈域還是這個樣子的,我望着窗外。一片翠綠的竹林。遠處那個模糊的輪廓就是幻靈山。靈域終年飄雪,那是鵝毛樣的大雪。幾個頑童在樓下用雪砸着路邊的行人。一邊得意的大笑。多美好的童年,我卻失去了。眼淚又想要掉落下來。為什麼到了靈域我總是那麼想哭呢? 

  碧山炯靈,她是誰呢? 

  第二天。 

  我早早的起來,想要去外邊看雪。“啊!有殺氣……”我剛剛打開房門就聽到隔壁的冰狼大呼。呵呵,他還在做夢把,這麼安詳的小山村怎麼會有殺氣?我走下樓。“天哪!”眼前的一切是真的么?我眼前的是真的么?!“……”剛剛下樓的冰狼也呆住了……

您正在瀏覽: 又是漫天?雪?r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漫天?雪?r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