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南山滑野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南山滑野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雪,於是爸爸帶我去南山滑野雪。

  我們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才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南山。我迫不及待的從車的後備箱取出雪圈,開始尋找合適的滑雪地。很快,我找到了一個很矮的小雪坡。我想:這樣滑雪雖然不刺激,但是安全卻有保障。爸爸看了,卻說:“這樣滑跟在我們家門口的雪堆邊滑沒什麼區別。”我只好垂頭喪氣地繼續尋找適合滑雪的地方。轉了一圈后,爸爸指着一個又高又陡,頂上長滿了松樹的大山坡,滿意的說:“在這裡滑雪就很不錯。”

  我看了一眼那個大山坡,嚇壞了:“在這裡滑也太危險了吧!從這裡跌下去就算不會殘廢,但是也會受傷啊!”爸爸解釋道:“在這裡滑雪會很刺激的。”我只好抱着試試看的心理拖着雪圈往坡上爬。才爬了不到一半,我的褲子就已經濕透了。這裡的雪有半米多厚,一踩一滑,有一次滑的我差點跌倒,我只好手腳並用的抓着被我踩實的雪塊往上繼續爬。

  終於,我爬到了坡頂。我小心翼翼的把雪圈放在地上,慢慢的坐上去,再使勁用手在地上一劃拉。“嗖——”風聲在我耳邊呼嘯着,我還沒反應過來時,雪圈已經載着我滑到了坡底。我感覺很刺激,興緻勃勃的又這樣滑了好幾次,直到從頭到腳全部濕透時才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滑野雪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在南山滑野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南山滑野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