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漫天?雪?r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漫天?雪?r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魚,我朋友很多,我每天都很快樂。 

 可是有一天,一切都變了。 

 獸域攻打雪域,爹和哥哥們都被抓去充兵。在第一場的戰鬥中就死在獸域魔族的刀下。 

 傳來爹和哥哥陣亡消息的那天,天空飄着鵝毛大雪,很美。“連屍體也沒有……”娘望着飛雪,喃喃地說。 

 第二天,娘異常的平靜。她帶我離開家鄉,來到靈域的幻靈山,“魚,我是靈域族長的女兒,是族中最厲害的法師,你爹是族中最好的占星師。”娘頓了一下,“他知道自己必死,為了隱藏身份,為了你……” 

 我抬起頭,8歲的我,還什麼都不懂。娘微微一笑,目光慈愛的望着我“我會讓你成為最好的法師。”我點了點頭,望着娘,那梔子花般清香的笑…… 

 我開始了我的歷練,從我點頭的那一刻起,我就拋開了快樂,忘記了笑。當我坐在山頂,望着從空中飄落的雪的時候,我想起了5年前,爹和哥哥陣亡的那天。 

後來,我慢慢的了解了爹和娘的身世。我開始更努力的學習娘教我的東西,甚至說是拚命。因為,我要活下去。 

 十年過去了,又是漫天飛雪,在這個雪天,娘不見了,我望着漫天飛雪,心中無限悲涼。我走下幻靈山。從此,我不再笑,不再快樂,化名冰魚,成了一位刺客。我從未在別人面前用過法術,一向用冰嵐刃。一把鋒利的刀,一顆冰冷的心。我從來沒有失手過。被稱為幽靈殺手。 

 我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起娘常常哼起的那幾句詩:“心上玄景落花,月息星夢魂動。漫雪飛旋梨炅,淚撒銷然潮涯。”

您正在瀏覽: 又是漫天?雪?r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漫天?雪?r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