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環保局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

 我是燕山小學六年級四班的學生我這一次給你們寫建議書是想給你們反映一下我們身邊的浪費自然資源的一些不良現象。

 說道不良現象我們身邊處處可見,比如隨手扔一張紙及污染又浪費資源,我們從小就受過教育,可是還有些人照樣浪費資源破壞環境,比如我們上學的那條街以前還是乾乾淨淨的,但是現在我們那條街卻是髒兮兮的樣子這都是因為晚上亂擺炒菜攤的人搞的鬼,他們每天晚上10:00來營業,把顧客吃剩下的飯菜倒到一個大桶里,每當接近那桶時都有一股刺鼻的味撲鼻而來,更加可氣的是有些人把酒瓶子.花生殼......到處亂扔很污染自然環境。有幾次環衛工人過來打掃衛生可是一點也沒用,到了第二天早上還是一片狼藉怎樣也收拾不好。

 還有一件事發生在我們家後面的中學,我每天寫作業時都會發現有幾個學生從樓上扔紙飛機,還有的人把紙攥成一團扔下來。這些行為很浪費自然資源。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我要提出以下建議:1.請多讓環保工人打掃我們身邊的環境。2:請多設垃圾桶這樣我們好仍垃圾。3:請你們多設保護資源的牌子,號召人們保護資源。請還我們美麗家園。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