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建議書 

  棗陽市環保局: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它就像母親一樣,為我們提供生存的資源和條件。我們是地球的主人,我們要想善待自己一樣來善待我們的地球。誰不想讓自己居住的地方有着美好的環境。然而,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到處都會有一些工廠,排出一些污水和一些二氧化碳。 

  現在,我們棗陽是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富裕,而環境呢?卻是一天比一天差。那些工廠都建在城市內,每天都會排出一些污煙,路過,許多人都會捂住鼻子走過的。就拿我們學校旁的一個工廠來說吧!每次,在我們上課時,他們就開始放濃煙。弄的同學們在聽講時,把窗戶關住,惹亂了課堂紀律。不僅僅是這,還有一個在沿河路旁邊又有一個污水處理廠。他們把污水處理之後,排到河裡去,沿河路的那一條河全被污染了,水裡的魚兒都死了。路過時還會有一股屍體腐爛的味兒。針對以上幾點,我代表棗陽人民給環保局提出一些建議: 

  1、關閉一些排污口,盡量不要往河裡排污水,以免污染了河水。 

  2、在大街上每隔200米建設一個垃圾筒,使人們不會把垃圾人在地上。 

  3、可以少量排污煙,不過要多植樹,這樣可以盡化我們的空氣。 

  4、少用一次性的飯盒、筷子、塑料袋,以免白色垃圾污染了環境。 

  希望環保局可以讓大家記住:讓我們用實際行動表明,明天我們的地球會更好! 

  希望你們可以考慮我所提出的建議。 

  建議人:謝安然 

  2008年12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