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全校少先隊員們: 

  現在我們走在路上總能見到被人隨便丟棄的塑料袋及其他廢舊塑料製品,它們隨風飄蕩,有的落在草坪,屋頂上,既不美觀又污染環境。人們叫它們白色垃圾。據報紙介紹,這些白色垃圾對環境污染非常大。我們向全校少先隊員提出倡議: 

  一,保證自己不隨便丟棄塑料袋及其他廢舊塑料製品。 

  二,積極宣傳白色垃圾的危害,勸說別人不亂丟棄。 

  三,利用一個休息日,全校同學以班級為單位組織起來,到公共場所撿拾廢舊塑料,進行一次消滅白色垃圾的實際行動。我們認為由我們少先隊員來進行這樣一次具有宣傳效果的實際行動是很有意義的。 

  保護,美化生活環境是我們每個人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大家一定要做的很好哦,我們全體少先隊員相信你。讓我們共同保護生活環境吧。

  六年級一班中隊全體少先隊員 

  2010年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