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建議書 

母校的各位領導: 

  我即將小學畢業,離開母校。回顧五年來的小學生涯,母校的領導和老師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敬業精神讓我敬佩,還有我們學校那良好的校風、嚴格的紀律必將對我以後的學習有着很大的幫助。我要留下對母校的美好祝願,也向母校提幾條建議: 

一、增設圖書室。 

  因為同學們的書畢竟是有限的,所以這根本滿足不了酷愛讀書的同學們的渴求。因此,我建議學校增設圖書室,這樣不僅可以使同學們開拓視野,還能對課內的知識進一步鞏固,使同學們的學習有所提高。 

二、多開展課外活動。 

  我們的祖國不需要只會高談闊論、紙上談兵的庸才,因此,我建議學校多開展課外活動,讓同學們走出分數的繩索,走出校園,走進巧奪天工的大自然,走進充滿競爭的社會,培養學生的自立能力。 

  敬愛的領導,我的建議可行嗎?我衷心祝願我們的學校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