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節約資源的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節約資源的建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市長大人: 

  你好! 

  我是一名普通小公民。在我們這個美麗的古城裡,還存在着一些惡劣的行為。1、使用一次性物品。 2、濫砍濫伐數目。 3、浪費水資源。 ……還有使一些可再生資源變成不可再生資源。這些問題都是老百姓污染環境而造成的。 

  水,是萬物生存之根本。沒有了水,我們將會面臨滅亡。人們口渴要喝水;清潔要用水……可想而知,水是多麼的重要! 

  是什麼原因讓那麼寶貴的水大量流失呢?有些農民伯伯把裝過農藥的瓶子在河裡清洗,那些農藥殘留物就在河流里逍遙快活。使我們原來朝氣蓬勃的小河,現在變得死氣沉沉了。 

  我建議:!、不要將裝過化學品及農藥的容器在河裡清洗。 2、不要將工業排放物倒到河裡。 3、不要將垃圾倒入河中。 

  缺水的警鐘已經敲響。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讓我們從現在起節約資源,保護環境——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建議人:陳雨妍 

  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您正在瀏覽: 關於節約資源的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節約資源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