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建議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人類: 

  你們好!我們共同身存在一個家園----地球。可以說,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但是,地球已經受到我們人類的侵蝕,已經不再向昔日那樣美麗壯觀,漸漸失去了往日的風采。所以,我們要珍惜資源、保護環境。 

  水是生命的源泉,引用水短缺威脅着我們的生存。我在書上看到:目前,世界的年耗水量以達到7萬億立方米,加上工業廢水的排放,化學肥料濫用,垃圾隨意倒如江河,使河流變成陰溝,湖泊變成污水池。他們的罪魁禍首就是--亂排污的工廠。許多工廠大量把污水排放到江河中,用水毫無節制。保護環境是多麼重要啊!水荒,向人類敲起警鐘!人類啊!不要讓你們悔恨的淚水成為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啊! 

  我們不僅要制止工廠用水無節制的壞習慣,還希望你們做到 

  一、珍惜水源,一水多用: 

  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有人洗完手后不關水龍頭,使水資源這樣一點一滴地浪費掉,這種行為是不行的,我們應該珍惜水源。當然,我們也應該養成一水多用的好習慣,如:洗完菜的水可以拿去澆花;拖完地板的水可以拿去沖廁所。這樣就可以珍惜水資源了! 

  我們是地球的主人,同時又是地球的破壞者,最後又成為受害者。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作為21世紀的主人,我們一定要時時刻刻地保護我們這可愛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