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學校校長: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小學生,我入小學已經整整六年了,對我們學校雖不說是徹底了解,但至少也有一半吧!我們的學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校園裡有美麗的鮮花,有挺拔的大樹,有高大的教學樓,有逼真的雕像,有清潔的食堂……在這樣優美的環境里學習、生活,我們都很習慣,也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但是,在我們的學校里,課外活動實在太少了,我們都期盼着多姿多彩的生活。請問校長,我們是否能多開展一些活動呢?這樣,不僅能使我們的校園生活豐富多彩,而且,開展有益的活動,還能鍛煉我們的身心,這樣,豈不是更好?我,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誠心地向您提出幾條建議: 

  一、在學校里,多買一些體育用品,班與班之間多開展一些體育比賽,這樣不僅能加深同學們之間的友誼,還能鍛煉大家的身體。 

  二、每到春天舉行一次野炊活動,以加強同學們的自生能力。 

  三、每過一個月,舉行一次“清潔小鎮”活動,用大家的力量來維護我們鎮上的衛生。 

  四、開展一次“學雷鋒”行動,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溫暖。 

  我衷心地希望校長能接受我的建議。 

  最後,祝您 

  生體健康,工作順利! 

  六年級三班 

  +++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