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一班的同學們:

  每當清潔垃圾的同學們打掃衛生時,就會被眼前的一幕攪亂了心情。同學們,你們仔細的想一想,為什麼教室里會這麼亂七八糟?看看吧,垃圾隨處可見,灰塵到處都是,桌子里裝滿了垃圾,用的衛生紙,甚至同學們吃的瓜子后的瓜子殼、、、、、、這些本來是你們一動動手就可以丟到垃圾桶里的。而且學校才花錢為我們塗滿了牆壁,變得乾乾淨淨的了。可現在呢,牆上到處都是同學們的腳印,被人家整的不省人事。為同學們在一個舒服、乾淨的環境下,我給大家提些建議:

  每當自己下課吃的一些東西不能隨手扔到桌櫃里,而要自覺地將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再去干別的事情。

  如果在教室里看見有同學亂丟垃圾時,自己便給他撿起來,對他說讓他不要亂丟垃圾,這是不好的行為,要做個愛乾淨的好孩子!

  不要在牆壁上亂寫亂畫,搞得很臟。

  在班級里立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不要讓我穿臟衣裳,我怕臟!

  孟塘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黃舒琦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