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下的奔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奔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暗夜是周杰倫的鐵杆歌迷。她是一個善變的女孩,但是認定之後就不會再變了。周杰倫就是她永不變的追求,儘管以後的追星路對她來說,也許很漫長。 

  網友點點是個很有才氣的女孩。她說自己是以貌取人的,追星當然也追帥氣的明星。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我也認為她是個很實在的女孩。

  好友捷捷是個超可愛的女孩。她也是金牛座的,和我一樣不適應時代潮流。記得張柏芝的歌曲已經不流行時,她居然狂追她的歌曲。真的很可愛啊。

  直到現在,我依舊想不出我到底是誰的鐵杆fans。暗夜說周杰倫真的很好:點點說有什麼聽什麼:捷捷說也許我們不適合追星。

  忽然想到雨泉,似乎不太有人追捧他們。可是當我聽到雨泉的歌,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站在陽光下,聽《奔跑》《哪一站》《葉子》,都有一種渾身充滿力量的感覺。

  陽光下,金牛座的女孩。雨泉的歌,耳邊響起。隨風奔跑自由式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隨風飛翔有夢做翅膀,敢愛敢恨勇敢闖一闖!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奔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