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陽光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光的顏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聽山羊公公說太陽光有許多顏色,小兔很好奇,就去問小鳥,小鳥說:“太陽光照在樹葉上,樹葉綠油油的,太陽光是綠色的。”小兔又去問小青蛙,小青蛙說:“太陽光照在稻子上,稻子黃橙橙的,太陽光是黃色的。”

  小兔想:小青蛙說是黃色,小鳥說是綠色……喲!它們說的都是自己喜歡的顏色。

  這時,下雨了,小兔連忙跑到家裡避雨,雨過天晴,天上出現了一道彩虹。

  小兔想:對!去問彩虹姐姐,她住在天上,一定知道太陽光的顏色。小兔問彩虹姐姐:“太陽光究竟有幾種顏色呢?”彩虹姐姐說:“你先數數我身上的顏色吧!”小兔用手點着數:“一、二……六、七”一共有七種,彩虹說:“對!太陽公公把他的顏色都給了我。”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光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光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