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陽光下的小草%_;%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陽光下的小草%_;%恨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個無人知道的小草……” 

  —— 題記 

  “你這個孽種,你長大也沒什麼出息……”聆聽着窗外那一句句令人心痛的話,讓我不由自主的回憶起媽媽對我所說的每一句令我心痛的話,我情不自禁的催然淚下。 

  然而如今,媽媽一走了之,拋棄了這棵可憐的小草,這棵從未撫慰過陽光的小草,徹徹底底心碎了。 

  媽媽我恨你的無情,我恨你的無意,你走了,你輕而易舉的不告而別了,你一句話也沒留遠走高飛了。你去了一個以自以為很快樂的地方,拋棄了我,拋棄了這個原本完美的家。每當我聽到別的小夥伴喊:“媽媽”的那一聲聲清脆的叫聲;每當我聞到別的媽媽給孩子做的每一頓香噴噴的飯時。讓這個做女兒的不由得留下寒酸的淚水。 

  從小到大我多想得到一絲絲母愛的溫暖,可那一個個小小的願望在現實中,一個個都被破滅了。那分明就是痴心妄想;那分明就是幻想;那分明就是一場夢。人們都知道陽光下的小草容光煥發,無陽光下的小草萎靡不振。我心痛,我流淚。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在爺爺和奶奶愛的陽光中長大,是爺爺奶奶用高尚的道德教我怎樣做人;是爺爺奶奶用陽關般的愛使孫女的心窩甜滋滋的;是爺爺奶奶用一顆火熱的心是孫女黑暗的心靈得到一束希望的光。 

  無情的歲月染白了爺爺奶奶的頭髮,勞苦加深了他們的皺紋,根根白髮記載了他們對孫女無微不至的關懷。 

  %>_<%哭着哭着,小草悄然無聲的酣然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陽光下的小草%_;%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陽光下的小草%_;%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