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了田野里,看見了金燦燦的稻田,猶如發著金光閃閃的黃金。

  我彷彿隱隱約約看見了身穿綠白相間的少女,眼前出現了一副畫面有一位少女正在用她那優美的舞姿翩翩起舞,煞是好看。忽然一陣風吹來我才回過神來。原來是風把蒲公英吹的翩翩起舞。

  忽然狂風大作,天空有一個黑色惡魔正在向我們跑來。我想應該是要下雨了吧。我急急忙忙的跑回家。

  過了一會我才發現蒲公英還在田野里被淋着雨,於是我撐着傘來到田野用傘把雨擋住了,蒲公英彷彿在用她那弱小的身軀望着我,在對我說:謝謝你!

  雨停了,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道彩虹,我望着那美麗的景色如痴如醉。時間飛快的過去了,夜幕降臨。

  奶奶叫我吃飯了,在吃飯的時候我想:大自然着奇妙,我一定還要多多觀察發現跟多的奧秘。

  織里實驗小學六年級:付錦濤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