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蒲公英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願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日伴隨着炎熱的夏天來臨了。微風一吹,柳條在空中飛揚着,像是給我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我的生日會就在這棵柳樹下進行的,伴隨着微風,我的長頭髮宛如柳絲一樣,在空中飄揚着,就如天地之間的五線譜!

  生日會上的歌聲逐漸響起,夜幕的降臨,再加上朋友們的祝福,使我的嘴上漸漸地掛起了一個勾!從此,我的記憶又多了一張微笑的面譜。

  夜幕的降臨,使這個生日會更加特別,更加耀眼了!

  我的生日會,就如這寧夏的夜空中的一顆璀璨的明星,在夜空里閃閃發亮,就在此時,我許下了我的生日願望:

  但願,每一樣處身於地球的動植物,永遠都幸福,快樂!

  此時,美麗的流星與我擦眼而過,就像是願意為我實現願望!

  歡樂的笑聲再度響起,那笑聲是多麼的輕快,多麼的舒暢;那程度是那樣深,那樣沉!

  不時,柳條兒輕輕地從我的耳朵的邊界擦過,就如在愛撫我,在為我的願望邁出了第一步。雖然步伐很輕,但我感覺得到。

  微風一吹,吹動了柳條兒,吹動了我的長頭髮;更吹到了我們的心,我們的願望。

  微風輕輕柔柔地撫摸着大地,撫摸着我們的臉!

  沙沙沙,沙沙沙,蒲公英乘着微風,帶着我的願望,飛到了世界各地,有的甚至飛出了地球,飛出了銀河系,飛到了各個軌道上,在那落地生根,永遠地實現我的願望,永遠地記載着我的願望,使我的願望永遠地處於保鮮的狀態!

  ……

  即使是明媚的陽光,但對於我來說,也是相當刺眼的,從而逼使我用手擋住雙眼。不過,儘管是一覺醒來,儘管是南柯一夢;但是,卻有蒲公英正乘着微風,正飛往世界各地呢!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