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旅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沙啦啦,沙啦啦!”一場春雨將我吵醒了,我把小腦袋一頂,調皮的雨弟弟便跳到我的身上來了。

  我是一棵剛出生的蒲公英,我剛來到這個世界上,對整個大自然充滿了新奇,環顧四周,可愛的小草妹妹都圍在我的周圍,一隻小甲蟲連滾帶爬地爬上了一株小草,嘿,大概是有大毛毛蟲追它吧!不一會兒,雨停了,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它們緩緩移動着,一會兒變成了小鹿,一會兒又變成了一些奇形怪狀的東西。

  大自然多美妙啊,有時一隻蝴蝶飛到我的身邊,扇動着它那美麗的大翅膀,在空中劃出一道又一道的弧線。我多希望也飛起來啊,去參觀整個世界。很快,我長大了。一天早晨,一縷晨風撲來,我的身體頓時輕了起來,我飛起來了!

  我在空中飄着,風姐姐把我推去了不同的地方,但不一會兒,風小了下去,我慢慢地落在了一片土地上,我望望四周,那棵大樹多高啊,還有幾棵更是直插雲天,十分雄偉。

  我飽覽了整個世界,飛過富春江,看見了那條美麗的母親河,它時而平靜,時而波濤滾滾,我又飛到了公園裡,那些晨練的老人多有精神啊!陽光從樹葉的隙縫中射了出來,尿兒在枝頭盡情歡唱,我還飛過鹿山,那麼多山連綿不斷,拔地而起,高聳雲峰,一座連着一座,一峰連着一峰,十分壯觀……

  我不禁感嘆:世界真大啊!而我的身上,花瓣兒幾乎掉光了,它們都會在我去過的地方生長。

  我輕輕地落在一棵樹下,小小的雨點又來凡間玩了,我閉着眼,任水澆洗我的全身,又是一縷縷微風,我又飛過了幾個地方,也親眼看見了小草的成長,花兒的發芽,與許多小生靈對了話,甚至還飄過一條小溪……

  時間過得真快,我只剩最後幾粒種子了。我又飛回了我曾經去過的地方,看見了許多小蒲公英正在長出來,我繼續飛,飛啊飛……

  富春五小六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