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牆角下的蒲公英---黑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角下的蒲公英---黑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火燦燦的太陽落下來,黑暗又來了,神秘異客—月亮從畫幕中拉了出來。家裡空蕩蕩的,依然做出重複的動作。坐在窗前,這次換個方向。第一盞燈下,一個孩子正在哭,電視里放着《貓和老鼠》,突然又笑了。第二盞燈下,從光線中看出,一個刀疤男人正在向一個姑娘刺殺,她倒在血泊中。我知道他是Set公司董事長eeroot派來的,我似乎要喊些什麼,卻又…… 

  我總想着你,卻又盼不來你。我整天孤獨地在房間里跺來跺去。不知是焦急,是孤獨,還是恐懼,卻又是一番哭泣。我回想以前的自己,待在黑暗的角落裡,不知道幹些什麼。她佔據了我的心,我的身體。 

  “傑遜,你不要總是把玩具亂扔!聽見沒有?” 

  “哦!”傳出一個稚嫩的聲音。 

  我記起了你,跑到院子,你依然隨風飄蕩,夜多夢長啊! 

  夜又來了,黑夜又來了。你哭了。 

  是誰如孤獨之狼,依伴微風,而下定決擇。我?

您正在瀏覽: 牆角下的蒲公英---黑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角下的蒲公英---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