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蒲公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蒲公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薄霧,淡淡的回憶藏在時間那薄薄的霧裡,模糊不清。我經常回憶那些往事,默默的沉寂在一片哀愁中。

 那時我五年級的時候。我和劉依姍又去了那家店。我們照例買了兩個土豆餅,一杯水果冰,這大概是最後一個中午了,只是,當時我們還不知道。 

 輕輕地走在那條熟悉的路上,還是那些花草,還是那些樹木,聖誕節留下的綵帶仍高高掛在樹枝上。金黃的樹葉,悄然落在那兩個女孩身上。她們有些倦意的品嘗着屬於她們的那份土豆餅。 

“土豆餅真是美味.。”劉依姍說道。我點點頭,回答道:“是啊。不知道怎麼做的。”“嗯?”劉依姍思索了片刻。“應該是先用高壓鍋蒸熟,再煎的吧。”不知不覺中,她們已經走到了那片種滿蒲公英的草地上。菜粉蝶輕盈的飛着,我高興的跑去抓蝴蝶,劉依姍在後面緩緩地跟着。我以為她不舒服,跑過去看她,誰知他趁我不注意,幫我抓很多隻蝴蝶了。我采了許多金黃金黃的蒲公英,帶到午托班。我和劉依姍準備把它們插到“愛情海”,當我們的友情見證物!!! 

 那天下午,我最後一次坐365公交車回家。當我看到讓我感激的翠竹小學和充滿遐想的翠園中學時,我默默里想着:那裡面裝滿了我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蒲公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