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功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功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慶功會  

勝利孤島第二小學五年級五班王廣明  郵編253271  

  星期五,老師為了慶祝我們班拔河比賽獲得冠軍,決定要給我們開一次慶功會,這令我們相當得高興!  

  下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早早地提着自己的零食來到學校。一上課,老師首先鄭重其事地對參加這次拔河比賽的同學們表示感謝,又讓幾位參賽同學說說自己的感受。輪到我了,我站在講台前面,興奮地對大家說:“第一局比賽的時候非常輕鬆,第二局有點費力,第三局最費力,總之一個字“累”。但是,我也從中得到了許多樂趣。這次拔河比賽讓我懂得了無論幹什麼事大家一定團結一致,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大家有說有笑,分享着勝利的喜悅和各種美食。這種感覺真是太美了!

(指導教師巴忠艷)  

您正在瀏覽: 慶功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