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耐心成功會離你很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耐心成功會離你很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耐心成功會離你很近 

星期六,爸爸回到家,從包里拿出一根魚竿,說:“立立,今天下午我帶你去釣魚。”我興奮地跳了起來,“好哩!” 

  我們來到湖邊,爸爸先給我做示範,只見爸爸從包中拿出魚餌、魚鉤,用魚鉤把魚餌掛住,爸爸在掛魚餌時,就像繡花一樣認真,掛好魚餌,爸爸把魚竿拉長,用力一甩,魚線被甩了出去,魚竿卻仍在手中,他把魚竿搭在一塊石頭上,在涼亭里看起了書,只過了二十分鐘,浮在水面上的浮漂開始上下顫動,好像突然有了生命,爸爸樂顛顛地跑過來,拿住魚竿,熟練地一收一放,不一會兒魚就被咱們父女倆拉了上來

  接下來,要我上場了,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掛好魚餌,準備甩線。我奮力一甩,不想魚竿也被我甩了出去,爸爸看了哈哈大笑,立馬用魚網把魚竿撈了上來,我使勁壓住心中的火氣,再一次甩線,這次終於成功了,我把魚竿搭在石頭上,兩隻眼睛瞪着浮漂,巴不得魚快點上鉤,可是過了五分鐘,浮漂只是悠閑地兜着圈,我實在沒耐心了,跑到一邊叫了起來:“我不願意釣了,不管了。”爸爸說:“要有耐心,成功會離你很近。”我只得靜下心來,等待着,又過了20分鐘,浮漂開始動了!我激動地拿起魚竿,準備拉杆,在爸爸的指揮下,魚終於被我拉扯了上來。

  回到家,爸爸的話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上,它使我一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有耐心成功會離你很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耐心成功會離你很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