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字慶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慶功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數字慶功會 

  數字王國一年一度的數字慶功會開始了!0、1、2、3、4、5、6、7、8、9、進入了會場。 

  國王站在會場前大聲宣布:“一年一度的評功會現在開始!”會場一片沸騰,9跳了起來:“哼,我9本領可大了,你們都有我大嗎?我用起來多方便,再看看你、你、你,加起來都追不上我,冠軍早就有着落了,那就是我!” 

  “1”可不服氣的站起來“就你?得了吧!冠軍會是你嗎?我才叫大,別人數起來,幹嗎老第一個念我?說明我是最有本事的,功勞最大!”1還沒喘口氣,又大聲嚷道:”冠軍必須是我!“ 

  “別說了,你們認為自己功勞大?”4悠閑的說:“冠軍應該是我,沒聽過四喜臨門啊?” 

  6跳過來,做了一個鬼臉:“我還六六大順呢!你牛啊!” 

  8反駁:“4啊!死啊!太不吉利了,不像我,人們都說8、8、8,發發發,發財??

  4頓時氣瘋了,恨不得打8一巴掌:“什麼,什麼,我4在音樂里還念fa呢!” 

  “我推薦3,”小2不知何時站了起來,“在任何一個數字的右上角加上他,就可以成為立方了。”小3羞紅了臉“我選小0,他總是在為我們服務100、1000······還不是都靠他!” 

  1、4、5、6、7、8、9不說話了,小0甜甜地笑了,國王見局勢已定,便吩咐:“本年度慶功會,0奪得寶座,立即領獎!”0小聲說:“我其實也沒什麼功勞,如果沒有大家,我什麼也沒有啊!” 

  9個數字抱成一團,大聲說:“我們要團結!”數字王國又平靜了。 

  指導老師

  郭榮霞

您正在瀏覽: 數字慶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慶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