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出老師的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出老師的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無疑是老師中的厲害角色,而她的五官,則是她的必勝“法寶”。 

  她的眉毛不濃不淡,眉宇之間氣宇軒然。透露着非凡的氣勢。生氣時眉頭一皺,似乎可以看出她的下一句話是什麼——她一向如此,對任何學生都一樣,從來都沒有過一絲包容,還有那無盡的學問,都藏在眉毛中。 

  眼睛無疑是黃老師最厲害的常用武器,她雖然戴一副眼鏡,但是她的眼睛卻可以洞察一切,該做業時連一筆一畫一個錯字都逃不過她的眼睛,尤其當她處理事件時,眼睛更是一件“利器”從別人的“窗戶”中察覺出內心,每當她叫我們主動承認時 所有人竟然一個不差的都站起來了。 

  黃老師的鼻子,也可以問出奇怪的氣味,像什麼香水、牛奶、口香糖。反正只要是上課時吃東西就絕對會被她發現。 

  她還有一對靈敏的耳朵,可以不用眼看就聽出教室里究竟是誰在講話。有一次,老師回頭去寫板書時,我藉機說幾句:“喂,老邱,哪個關羽……”話還沒說完,只聽見老師雷厲風行一聲吼:“范江毅!!!給我到教室後面站着去!!!!!”我還懷着僥倖的心理說:“不是我,我沒有說。”“還不承認,男子漢大丈夫,敢做就敢當,除非……”“哈哈哈——”同學們開始笑了,有幾個頑皮的同學還接了老師的話:“是女生,不男不女!”我只好招認,並且,再也沒有對黃老師撒過謊。 

  能言善辯的嘴巴,是她的最終“殺手鐧”。每一個學生在她眼中都不算好,即使是第一名,對她來說也算不了什麼,無論是怎樣的學生,她都力圖完美,並用嘴巴來耐心指出不足,雖然有時也吼幾句,但不得不承認,她說的還是對的。那張嘴把式有魔力的,可以修正自己錯誤,對了,她的錯誤沒有一項不被改正,她對自己的要求也十分苛刻。而且,嘴巴不光可以修正自己,也可以讓一個得意忘形的學生謙虛下來,讓成績差的別灰心,總之,她知道怎樣把學生調到最佳狀態。 

  我愛我們班的班主任,更愛他那獨特的,充滿“殺氣”的五官。

您正在瀏覽: 畫出老師的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出老師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