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鼠國慶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國慶功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大王們看着自己的民族越來越強盛,整天喜笑顏開。 

  有一天,鼠王召集鼠國所有大臣和各級將領,對他們說:“大臣們,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大了,你們大家都有多功勞,為了表示感謝,我決定明天開一個慶功大會,你們看怎麼樣?”鼠臣們聽了連聲叫好。 

  第二天,慶功大會正式開始,鼠王說:“先請代表們說說各自的經歷和功勞吧!” 

  首先發言的是田鼠。它清了清嗓子,紅光滿面地說:“我們生活在田裡地,我的父親、爺爺都是以破壞莊稼為生的,可是蛇卻老和我們作對,還吃了我們。不過現在不同了,我驚喜地發現人類在抓蛇,這可樂壞了我們。蛇漸漸地少了,而且哦們卻不斷地繁殖。農民秋收時,我和後代吃的吃,藏的藏,都養的肥肥壯壯的。鼠王,您看我們對民族的興旺是不是很有功呢?” 

  鼠王聽了連連點頭,說:“有功,有功!” 

  接着,一隻家鼠站起來說:“我們生活在人類家裡。以前因為有貓和鼠藥,我們很少成活。而現在的鼠藥,都是偽劣產品,根本毒不死我們。大王,我為我們民族的強盛也立下了汗馬功勞!”大王微笑着不停點頭。 

  最後,鼠王給他們發了獎,說:“我們鼠類大國‘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日子已經過去,但我們還要繼續努力,使我們的鼠國更加繁榮昌盛!” 

 台下響起了一片掌聲。

您正在瀏覽: 鼠國慶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國慶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