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的心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心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太陽照常升起,穿透我的米黃色窗帘,將陽光帶到我的房間。

  “早晨起床真是好,寶貝女兒,快起床吧!”媽媽來到我的床邊催促我起床。

  “好!”我爽快地答應了,並付諸行動。

  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併疊好了被褥,拉開了窗帘,刷好了牙,洗好了臉。

  “寶貝女兒,過來吃早餐吧!”

  “哦,我來了。”

  媽媽做得早飯總是那麼好吃,讓吃了的人回味無窮,讓我一天的好心情能持續。

  “媽媽,我去學校了,拜拜。”

  “拜拜,寶貝女兒,放學早點回家,媽媽會準備着小點心等着你回來。”

  在媽媽的嘮叨中,我踏上去學校的路。似乎上帝在我的身上施了魔法,讓太陽的光芒總會照在我的身上,使我心中充滿陽光。

  “小心!”一個熟悉的聲音突然從我的背後傳來,讓我還沒來得及反應便遭到了“暗算”。

  “你沒事吧!”樹?S一邊問候,一邊伸出手準備拉我起來。

  “我沒事,謝謝你拉我起來。”

  “她肯定說沒事,是她自己反應遲鈍才被籃球砸到的。”卓越沒好氣地說道。

  “你還好意思說,快給芳雅道歉!”一向紳士的唯世斥責了卓越,“對不起,是我沒有管教好我弟弟,請你原諒他吧。”

  “會長,你不用道歉,我早就原諒他了。上學快遲到了,我們趕快走吧!”我微笑着說。

  陽光仍舊照在我的身上,而我的心情依舊愉悅,臉上仍然洋溢着迷人的笑容。

  跑到教室已經是8點10分了,毫無疑問,我們遲到了,但意外的是老師沒有責怪我們,還對我們說:“你們是我們班的榜樣,一學年只遲到這一次,下一學年一定要爭取不遲到哦!”

  我心裡納悶極了:難道老師今天腦子短路了?還是,今天幸運女神眷顧我們,讓我們沒有被老師責罵?難道是我陽光般的心情感染了老師?

  不知過了多久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座位上一邊聽歌,一邊創作,讓那陽光的心情發揮到極致。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已經快到放學的時間了。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已經放學了。我收拾好自己的東西,等所有的同學走出教室,才開始打掃教室。(因為我做事麻利,所以每天放學都是我獨自一人打掃教室的。)

  “呵呵,我終於打掃好了。”雖然喜悅的時間總是很短暫,還沒等我高興多久窗外已經下起了濛濛細雨,沒有一絲陽光,但是這也無法阻止我內心充滿陽光。

  浙江溫州平陽縣鰲江鎮第五小學六年級:焦芳雅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心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