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法言語的溫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言語的溫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最近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

  當時間一天天的從我身邊溜去時,我也漸漸地長大了。在您對我的關愛與呵護下,我也慢慢的懂事了,慢慢地學會了感恩。

  還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呼嘯的夜晚,我從老師家補習完正要回家,剛一開門,一股刺骨的寒風撲面而來。門外黑漆漆的,我摸索着樓梯扶手開了燈。燈是暗黃色的,這些燈給原本冷清的樓道又增添了一份恐懼。從樓道的窗口向外望去,處處都是死一樣的寂靜,心裡不禁害怕起來。

  一陣大風吹來,樓上傳來了一陣叮叮咚咚的響聲,使我更加緊張,這東西滾到了我的腳後跟,我小心翼翼的轉身一看,原來只是一個易拉罐。心中一下子輕鬆了許多。我回過頭繼續走着,遠處出現了一個似乎熟悉的身影,但又不敢確定。這麼晚了,天這麼黑又這麼冷,會有誰在外面啊!啊~該不會是壞人吧?怎麼辦?越來越近了。此刻我的心被恐懼與不安佔據着。我迅速掏出鋼尺,心想:這也是武器,走近了就跑。一定要低着頭,不然他下次又來找我怎麼辦。我正要衝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我抬頭一看,是您。我頓時就像找到了救命稻草一般,撲向您的懷中。在您的懷中,似乎所有的恐懼都不復存在了。您說您是來給我送衣服的,可您的身上卻穿得十分單薄。您說光顧着給我拿衣服,出來時走的太急,忘了。我頓時心中湧出一股暖流,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將您抱得更緊了,您用手摸了摸我的臉。我不禁哆嗦了一下,實在太涼了,如同冰塊一般。我望着你被凍得通紅的手,鼻子酸酸的,淚水使眼睛變得模糊。您說我懂事了,學會感恩了。

  落葉飛揚的樂章,是樹木對大地滋養的感恩;絲縷飄蕩的晴空,是白雲對藍天哺育的感恩;如今我的懂事。聽話,是對您養育的感恩。

  您擁有一顆最偉大的胸懷,在我取鬧時從不與我計較。總是付出得多,回報的少……

  您對我的愛,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是我會以實際行動來證明。

  祝:身體健康

  您的的女兒:屈玄

  2012年7月16日

  陝西漢中漢台區三豐閣小學六年級:屈玄

您正在瀏覽: 無法言語的溫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言語的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