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嘿大家好我是爬山虎你們肯定想,既然是植物,那植物怎麽會爬呀?哎呀,你別急嘛,聽我細細地給你說吧! 

  我呢!長的沒有柳條妹妹修長,也沒有西瓜大哥粗壯。還記得我剛出生時,身上就出現了一條“小紅兜兜,”可能是紅色太耀眼了吧!過了幾天,我長大了一點,媽媽就給我換上了“綠衣裳”,風兒吹過,後面伸出六七根細絲,那些呀,就是我的腳,嫩紅色的,一根根交錯着,別看它絲毫不起眼,嵌在牆上可牢固的很呢!瞧,我的腳上有一個個小圓片 ,那些小圓片長着六七根細絲原來是直的,後來變彎曲了,就會把我的嫩莖往 上拉,使它緊貼在牆上,可不容易呢,我就這樣靠我的腳一步一步地爬上去,哈哈,有趣吧!要好好的謝謝它,我根本就不能活呀! 

  記住我了嗎?有趣的——爬山虎。可別再弄錯了哦,我是植物!

您正在瀏覽: 爬山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