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凝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望見你,我平靜的心開始悸動,猛然,你深情的雙眸清晰地融入我的靈魂。 

  凝望你,書上那悠遠的阿里山,是日出日落的昭示,你滿懷期待地望着天穹,望着那遙遠的東邊。 

  那帶回歸的遊子呵,我知道,你的心一直沒有眷顧到西方,那個日落的地方…… 

  自從美軍駐軍后,你就一直將高傲的頭堅定的凝望着東方,這些日子裡,我想,你也有將眸子鄙夷地,鄙夷的掃過你不願眷顧的地方吧。 

  我執着的凝望着你,終於,我將親眼目睹你了!在海邊,在那有着梔子花,和那惜別的楊柳之中…… 

  擺好,調距,終於,在海的那一邊,你的堅毅之軀清晰的出現在我眼前—— 

  你,有着威壯不凡的王者風範,無時無刻,守護着那東方的一個國土,似乎不離不棄。凝望着他們,你滿懷深情,是的,你不能不離開它,就因為那雄厚的資金? 

  沒有了祖國懷抱的溫暖,你的步履躑躅而遲緩。壓迫?反抗?你難道就不能把那祖國母親期望已久的深情寄予她么? 

  望遠鏡那淡紅的微光一直亮着,我看到了,就如你體內那久留不變的炎黃血脈! 

  我不奢望那“湧泉相報”的場景,但是,你的心依舊安放於祖國,你,終究會將深情綻放,只不過,是那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氣息,不同的——溫度。 

  我期待着,深情重歸的那一天,我想,你也一樣吧?或許你不情願,但是,請你牢記:我,我們;炎黃子孫,祖國……都會在海的那一邊,深情凝望着你,給予你更多,更多…… 

  紫荊花開了,蓮花放了,東岸的明珠,也該回歸閃耀了! 

  我堅信,你那深情的回眸,終究重新留駐,與祖國,與炎黃子孫,一起奔赴,奔向那美好的未來。這一點一定不會遠,不會……不會…… 

  凝望 

  目光依舊澄凈 

  一方 

  是深情的呼喚 

  一方 

  是深情的回眸……

您正在瀏覽: 凝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