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年少輕狂的我,從來就沒想過放棄,任何我想要的。哪怕那微乎其微的汗水,似乎也在證明。

  人們總說,當你跨過一座橋,總會有另一條路,或有是另一座橋等着我們,人生,無非就是這樣的循環往複,堅持的住的,永遠是最優秀的,萬物皆如此。我生命的血,流淌着一副狂傲不可一世的氣息,或許,這是我唯一的能夠再他人面前真正傲立的資本,我自認為永不放棄就以為著成功,這是我永遠都堅信的。我擁有着令我自己都羨慕的決心與勇氣,正如因此,在追夢的這條路上,我願意承受着別別人更多的艱辛,儘管眼前的每個人都比我優秀,儘管他們只需花那麼一點時間就可以完成我要花一天所做的事,甚至跟多,但那又怎樣,我的心,永遠比你們多一份自信的勇氣,我自己這樣認為著,永不放棄。

  因為我的永不放棄的信念,使我在高中階段的學習中,感到那麼一絲的幸福感。因為,當你體驗過,每天對着書本、練習時,沒有絲毫的畏懼時,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這種感覺就是我的信念帶來的。我不怕失敗,每一次的失敗,都會讓我離成功更近一步,因為,當你知道這種想法做法是錯的的時候,你會找一個或跟多個解決的辦法。在我心底失敗不怕,怕的是害怕失敗,因此,我總會以自己的努力來證明自己,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我的永不放棄是對的。

  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會有讓自己堅持下去的理由和放棄的理由。當你想過要不放棄時,你是否會害怕,你的不放棄會不會是錯的;當你放棄的那一瞬間,是否會想,你的放棄會讓自己後悔。或許,我不會因為一件件事的艱難抉擇而騎虎難下,我會想既然會有一次努力拚搏,勇敢嘗試的機會,為什麼不試試,在未知的面前,寧願要自己不放棄而帶來的失望也不願要放棄而帶來的後悔。其實,不放棄的時候往往能帶來最美的感動。

  人生中,沒有任何一座山是你越不過的,沒有任何一片海是你穿不過的,沒有任何一條路是你走不下去的。這一切都源於你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讓人們為你喝彩,讓世界為你歡呼,讓自己為你感動。

 廣西貴港港南區港南中學高一:心若相依98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