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在“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在“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樹在“哭”

   隨風飄動,一棵棵小樹正在擺動着它嫩嫩的綠枝條,那鮮嫩的綠流進我的眼睛里,流進我的心裡。

我站在人行道上笑嘻嘻地看着那一棵棵正在茁壯成長的小樹。小樹在陽光下散發著陣陣新鮮的氧氣,使人神清氣爽。正當我想閉上眼睛享受這般美好情景時,旁邊“啪”的一聲把我驚醒了,原來一位小孩把小樹的一根枝條折段了,我跑過去準備批評小孩的,誰知他調皮的逃走了。我沒有追上去,我停下來,仔細端詳着“受傷”的小樹,從斷的缺口中流出了一種汁液。我心想:小樹在流血?不,它是在哭是在為人類不保護環境,亂折斷樹木。面對小樹受到這般的傷害,我心裡不僅有點難過,而且還有點擔心,小樹幾時才能恢復原先的樣子。當我懷着滿腦子擔心難過的問題度過一天後。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跑到人行道上看小樹是否好些了,但小樹沒長出枝條來,我不免有些失望,但仔細一看,從斷的缺口長出幾根小小的枝條,我又有了希望。

我相信總有一天,樹不在哭,像以前一樣,隨風飄動,樹擺動着它那嫩綠的枝條,那鮮嫩的綠,又綠進我的眼睛里、心胸里……

您正在瀏覽: 樹在“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在“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