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永不放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永不放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恐慌,是面對一個陌生世界時所產生的恐慌。進入這個新的班級,一切都是陌生的,內心的恐慌就算用我斜斜歪歪的文字也表達不出來,我只能、只能選擇沉默來掩飾自己內心的恐慌和脆弱。

  我不記得誰曾那麼霸道,說要我以後的寫的文章里不允許露出淡淡的憂傷,不允許我難過地離開,因為不想看到我難過的背影。可是、可是我的憂傷要是不用文字的形式表達出來,你門要它去哪兒啊?如果可以每時每刻有朋友陪,那麼憂傷會被我深深地埋在心底,可是啊!就算是深深地,它還是在我心底啊,如揮散不去的陰霾!而且不可能會有誰每時每刻陪着我的,所以憂傷永遠屬於我。

  我暫時坐在地一排,周圍有着太多陌生的面孔,很吵,可熱鬧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我現在只想自己的位子后一點、后一點、再后一點,我想遠離他們,我想退到一個角落,在那裡我能更好地、更好地防禦我的悲傷。想在喧鬧中找一點心靈的慰藉,於是我提筆,在提筆的一剎那似乎自己融人整個天地,在那一剎那沒有女子的鶯鶯燕燕,沒有了男子嬉笑怒罵,我是作者,揮毫萬千!

  我環顧四周,有人在寫作業,有人在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寫文章,這似乎是我的宿命!不知什麼開始喜歡上了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情感了,記得以前我也是個容易傷感的人,最初傷感的時候,自己只會一個人看着某個方向靜靜地、靜靜地發著呆,後來傷感的時候會聽上一首歌、會念上一首詩,一直到現在,傷感的時候會憂鬱地寫一篇文章。這是成長了嗎?

  自己成績不好,只有門語文還算過得去。高考是肯定沒有出路了,那麼是什麼開始把成為一個作家當成了自己的目標呢?是真心喜歡這個職業,還是因為覺得高考沒有出路才不得不選擇的呢?對這個問題我一直很迷茫,不過現在我也不想去追究了,我現在只想去追夢!

  那些個在夢裡不斷出現的畫面,我想、真的想讓夢停止那些不斷跳動的畫面,可是我怕、我怕夢突然就這麼醒了。那個在天空里隨風而飄的風箏,我想、真想真實地抓住你掉下的那一根線,可是我怕、我怕自己承受不住那個叫夢想的風箏的重量,怕那根線會斷開。

  總是在迷茫中繼續迷茫的我啊,是個不敢面對未來的懦夫,倒下了,然後掙扎着前行,匍匐前行,拚命伸出的手想要抓住它、抓住它。呀,哪個夢想啊,我,不會放棄。要迎着風雨,要劈荊斬棘,要永不放棄啊!

  六年級:陳昕耀

您正在瀏覽: 夢想永不放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