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要有雙手在,我就永不放棄寫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有雙手在,我就永不放棄寫作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有雙手在,我就永不放棄寫作文 標籤:永不放棄作文 不放棄作文 我不放棄作文 決不放棄作文

  無論是生病、快樂、傷心、難過、流淚……我都能用我的手拿起我的筆,把這一切一一地記錄下來,寫成作文,供大家欣賞。

  因為當你愛上了寫作文,你就會在寫作這片海洋里感到有無窮無盡的樂趣。

  當你生病了,你也可以拿起你的筆,把你的感受一一地記錄下來,並可以抖擻抖擻精神,讓你努力地與病魔作鬥爭。

  當你快樂了,你也可以拿起你的筆,寫下你到底有多快樂,與別人分享一下你的快樂。

  當你難過了,快要支持不住了。你也可以拿起你的筆,寫一些話來鼓勵你振作。

  當你流淚了,你也可以拿起你的筆,鼓勵你自己別流淚、要堅強一點,擦乾眼淚好好面對。

  正是因為這些源源不斷的原因,所以,我愛寫作文。就算是我生病了,我還是會死撐寫作文。我相信,只要有雙手在,我就永遠不會放棄寫作文。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只要有雙手在,我就永不放棄寫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有雙手在,我就永不放棄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