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住在鄉村,對我來說,是個優點,為什麼呢?因為鄉村的恬靜淡雅、風土人情,對我們小學生來說,無疑是寫作的素材。

  一個炙熱的夏天,城裡來的表哥在跟我們將城市的車水馬龍、燈紅酒綠、大魚大肉,突然,妹妹叫起來:“魚!我們去釣魚吧!”“對啊!我們來比賽誰釣的魚多!怎麼樣?”“好啊!”姐姐附和道,“嗯,好吧!”表哥也答應了。我們做好魚竿,買好魚餌,來到河邊,“妹妹,你呢,就在這兒給我們當裁判,知道嗎?”我為了防止妹妹搗亂,特地給了她一項任務,“好!”妹妹點點頭,“預備,開始!”妹妹一聲令下,大家都手忙腳亂,我卻不緊不慢地把魚餌放在吊鉤上,將吊線拋進河裡,水裡立即盪起一圈圈漣漪。不一會兒,魚竿抖了一下,爸爸曾跟我說過,這是魚兒在試探我,這時候,我不能急着把魚竿提起來,而應該等等。於是,我依然不動,魚竿劇烈地抖動着,我才迅速提起來,“哇!好大的一條魚!”我驚嘆道,我立即將魚放進桶里,繼續釣魚。比賽結束了,我得了第一名,其他的人臉上也掛着笑容,想必也收穫了許多。

  住在鄉村,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

  六年級:雨天時哭泣

您正在瀏覽: 釣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