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1月9日 

  在一個星期以前,爸爸花錢買了一隻看門狗。是那種特別純的黑貝。因為爸爸的廠在華山那裡晚上只有一個看門的。有點不放心所以花了800元錢買了一隻狗。 

  那隻狼狗叫“虎虎”,買來的時候他已經有一歲半多了。也就是人類說明的十一二歲左右吧。 

  他身披一身黑色的毛,一雙晶瑩透亮的眼睛鑲嵌在它的臉上 它的臉上還有一個小巧的黝黑的鼻子。它的尾巴像一根繩子一樣粗。而且還特比的長,總是峭立這。他還有一對矗立在頭頂上的耳朵。顯得它可愛極了! 

  在它剛來時,媽媽抓了一把狗糧給它,不到一分鐘他就把狗糧給吃了。然後又給了他它一個饅頭,結果它不慌不忙的走到饅頭的跟前抬起它的爪子把饅頭踢到一邊去了。 

  虎虎站起來時大約有一米五多,它的爪子就像剛出生的小孩的手一樣大。而且上面還長滿了毛。 

  昨天晚上在我們一家給爺爺過生日的時候,看門的人像往常一樣鬆開它,想打着他去外面遛一遛的時候,因為沒有牽住它,讓它跑了。 

  我想虎虎一定會回來的,因為在這裡有一群愛它的人! 

  11月8日 

  今天是爺爺七十歲的生日,為了這個我的二大爺早就在一個星期以前為爺爺的生日定好了酒店。生日儀式是在晚上過的,因為白天爸爸媽媽們都要上班所以定在晚上過爺爺的生日。我們所居住的村落里有一個規定,就是在滿六十以上的老人過生日時會送給他一個蛋糕。所以爺爺就在昨天晚上就收到了蛋糕。 

  早上,奶奶為了爺爺的生日特意給爺爺做了長壽麵。我跟着爺爺沾了點光,也嘗了嘗長壽麵的滋味,真是好吃極了。 

  中午,我們家來了好多人,大於有五六個吧。他們是來送信兒的。因為晚上他們不能來個爺爺過生日,所以上午來給爺爺說一聲。爺爺聽了並沒有不高興,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晚上我們一家都來了還來了一些客人,有一些我的叔叔,阿姨。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大人。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是我想他們都是為了爺爺的生日而來的。都是為了爺爺來的。 

  在這裡我也希望爺爺能夠開開心心的。

您正在瀏覽: 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