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參加了“金鑰匙”輔導班。一天上午,課間休息的時候,老師說:“大家做個‘斗羊’遊戲怎麼樣?”同學們都高興地說:“好!”

  老師又說:“我主要是想考考你們的‘火眼金睛’,看看你們誰觀察參賽者的動作最仔細。”這時,兩名選手上場了,一名是韓碩,一名是趙一博。他們按照遊戲規則,面對面站着,老師在他們的背上分別別上了“高”和“興”兩個字。老師邊給他們別字邊說,誰先看到對方身後的字是什麼誰就贏,要動腦筋,用智慧。

  老師宣布:“遊戲開始!”他們兩個就互不相讓地推拉起來了,他們都不想讓對方想看自己身後的字,而是千方百計地爭取先看到對方背上的字。他們推拉拽了好半天,也不見分曉,為了躲避韓碩,趙一博靠在了牆上,韓碩用力拉他,他就是死死地咬緊牙關,就是寸步不離牆根。沒辦法,韓碩就採取了不文明的做法,一手伸出去,去扒趙一博的褲子,搞得我們哄堂大笑。老師走過去把韓碩拉住,說:“要動腦筋,用智慧,不能用不文明的舉動。”於是,韓碩靈機一動,右手拉住趙一博不放,左手卻悄悄抓撓趙一博的腋下,撓他痒痒。趙一博忍不住哈哈大笑,終於“現出原形”——一個大大的“興”字展現在了韓碩眼前,大家也都看到了他們身後的字——“高、興”。

  是的,遊戲結束了,我們玩得都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