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之飛逝,在我獃獃看着世界上所有的事物是,時間從我眼底下悄悄溜過了。在水滴滴入大海那一剎那,時間從水滴下劃過。我所需要的時間太多太多,但我又有第二個老生來補充我的時間嗎?那是不可能的…… 

  但河水冰凍之時,時間會讓它解凍開來;當華葉衰敗之時,時間會讓它重生。人類會有如此美妙的循環嗎?沒有!這一秒劃過,就再也不會又這一瞄的誕生。當你發現時間早在你還沒來得及醒悟時就跳過去時,已太晚太晚…… 

  古人云: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其目的當然是告戒人們要珍惜時間,把握好一分一秒。今天的事自然要今天完成,如果將今天的事移到了明天,那你的生活節拍已開始打亂了。 

  高山流水,小河深澗,一滴滴流水在時間的推移下慢慢向東移去,匯成大海。它們不會快過時間`也不會慢於時間。總是不急不忙得向前流着。我也曾學着水滴那樣慢慢的跟着時間走着,但我發現:只要能跟上時間,固然也能超越過它,一但你跟它的比賽開始就不可能停下`這是一場學要跑一生的比賽,又一生去打敗它。 

  總之,一句話:把握好人生中所有的時間,努力!就能和時間平行,放鬆,只會輸得更慘! 

您正在瀏覽: 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