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幾年過去了,如一股春風悄悄地走過我們的身邊。我想:“時間過得太快了,如果它能慢一些,哪怕多一分一秒,也知足。望着那天上湛藍的天空,那一朵朵潔白、純潔的雲兒,那一起一落的太陽,那……

  記載着我們的往事。時間啊!時間!你別離去,讓我再迷戀那段美好時光,我會謝謝你。你匆匆地走去,我只能珍惜你,珍惜那一分一秒。輕輕地將你捧在手中,只想把你留住,你卻化作一縷春風,從我手中逃走。你卻變成空氣,早已無影無蹤,你卻變大,讓我無法將你捧在懷裡,捧在心裡,捧在那歡樂的時光里……

  寶貴的時間,匆匆地流失着,而那些愚蠢、不知道珍惜時間的人就等於浪費自己的生命,只有珍惜它,利用它,留住它,就會使用你的生命更加陽光燦爛!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