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每當我看到這句名言時,我的腦海里就想起了那件事,也正是那件事讓我明白了時間是非常寶貴的。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我回到家,開始寫了起來,按照正常速度所有作業作完的時間最多只有2小時,可我卻一邊做一邊玩,正所謂“身在曹營心在漢”我一直做到8點才剛做完語文,我又漫漫地挪動身體感到十分疲倦很想睡,可又沒做完作業,但是一身的疲倦還是把我拉入夢境,直到醒來后才發覺到自己的作業還沒做完,我趕忙下床做起了作業,媽媽被我發出的聲音給吵醒了,她先走到我旁邊看了看嚴肅地對我說:“有多少作業要做這麼久?”我吞吞吐吐地說:“昨天我邊做邊玩才沒做完。”“要是你7點種醒就來不及補了,如果你昨晚認認真真完成不照樣可以好好睡覺嗎?要知道,時間是最寶貴的也是最容易失去的。你要學會牢牢抓住它。”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好意思地底下了頭。第2天放學后,作業依然很多但我卻認認真真地完成了,只用了2小時。作業做完了,我一身輕鬆同時也深刻體會到了一寸光陰一寸。

  是啊,時間就像是一支離弦的箭,一去不返回,讓我們都珍惜時間吧!

  河南鶴壁浚縣浚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申紀萌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