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時間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時間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你好!今天有了你,跟你寫封信,我非常感謝你給了我那麼多,那麼多。只要一有你,我就會去看望我的爺爺,奶奶。然後和我爺爺去打籃球,那是多麼快樂的事。只要一有你,我就去廣場去散心,那是多麼舒服的事啊!只要一有你,我就和我老爸下棋,那是多麼有趣的事喲!......是你催促我進步,催促我努力,我堅信,只要有了你,我一定勝利。 

  總之,你給我帶了許多溫暖和美好,快樂與真實。我不知道你到底意味着什麼?也許我沒有意識到這個虛無縹緲的概念,也許你早就意識了。我只知道:有一個東西是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那就是你;有一個東西對待任何人都是公平的,那也是你;有一個東西你想盡任何辦法讓它留下來可是做不到的,那還是你。 

  詞典上說,你是物質存在的一種客觀形式,是由過去,現在,將來構成的連綿不斷的系統;是物質運動,變化的持續性,順序性的表現。 

  不管你是什麼?不管你生在何處?也不管你是實是虛?我永遠感謝你。你讓我索然無味的生活變得很精彩,你永遠保持旺盛的精力去溝通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去溝通和諧的社會。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是人們對你的高度評價和讚美。我寫這封信,你可能已經悄悄走過我的身旁,希望這封信隨着我這顆感恩的心從藍天中,穿過白雲,到達你的手心。

  王孟迪 

  2007年2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時間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時間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