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流逝的真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流逝的真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流逝的真快,轉眼,50年過去了,電視里突然播出宇宙水資源協會對地球公民的一則公告:全球將停水一個月!看到這個突來的消息,我怔住了:什麼?停水一個月?那我們該怎麼生活?要知道,水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沒有來水資源,我們將無法生存!

  沒有水喝了,我無奈地跑到了超市門口買礦泉水、飲料,門口的人真多呀!長長的排隊人群像一條長龍,還有一些人不守秩序,像插隊,超市周圍的空地滿是排隊的人群,有的人在低頭抱怨;有的人愁眉苦臉;有的人低頭說著早知現在,我以前就不應該浪費水資源,節約用水。而我,卻在想:哎,才剛剛停水,我們就感覺到如此的不方便,還有二十幾天該什麼辦啊?我已經排了十個多小時的隊了。

  今天才剛剛停水,人們就發瘋似的搶購食品和水了,可見水有多麼的珍貴,這也怪人們,總是浪費水資源,不節約用水,所造成的啊!宇宙水資源協會想讓人們嘗嘗沒有水資源的滋味,才停水的吧!現在,沒有水了,人們也感覺到了不方便,都決定了以後要節約用水,不浪費水資源。可是,這幾天該怎麼過去呢?沒有了那清涼的水,人們和動植物又會怎麼樣呢?植物由於沒有水都枯萎了,花兒也沒精打采地對我說:“哎,沒有了那清涼的水,我們都無法生存了,現在,我才知道了水的珍貴,真希望快點來水啊!”是呀,花兒都知道了這個道理,人們難道不知道嗎?現在想想,水真珍貴啊!動物們也因這個不方便,由於水太少了,水重複用了幾次都不舍的給小貓小狗喝,還想在重複用一次……沒有了水洗手、洗澡,我們來到了河邊,準備提點水回去用,可看到河邊滿是人群,河岸上排着長長的裝水隊伍,人們都提着水桶,端着臉盆,從河裡往上打水,裝到水桶或盆子里,原來大家都因為停水來到河邊,我們也排起了隊,準備打水,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們排了十多個小時才“搶”到了水。

  現在想來,以前水資源充足的時候,我們太浪費,看到水龍頭裡的水“嘩啦嘩啦”地流掉,都不予理睬,因為,我們總是認為水很多,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浪費一點兒怕什麼?但是,再多的水也會有用完的一天,只有節約用水,地球上的水資源才不會溜走,但薩迦浪費水資源,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六年級:葉佳欣

您正在瀏覽: 時間流逝的真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流逝的真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