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無形中成了我的好朋友。她告訴我她長着的一雙翅膀是用來飛的。她希望能飛到我身邊。 

  當我名落孫山時,我總愛呼喚夢,希望她聽到我的聲音后,千里迢迢地從遙遠的邊際來看我。我喜歡和她交流,因為我每次聽到她天籟般的聲音都是用來安慰我的一連竄話語。實在為成績傷心的時候,她還會用她毛茸茸的翅膀牽着我的手一路劃過群星,我們笑着,笑着,累了,躺在月亮上感受一下夜的寧靜,感受一下月亮的冰冷。夢的翅膀在這個時候給了我快樂,帶着我越過天河,一併也把傷心帶到九霄雲外。 

  當我孤獨寂寞時,夢就會從天鏡般的湖畔來看我。這次,她帶我到天國去遊玩,看看她們那兒的世界,那兒的仙子,那兒的歡樂……噢,我完全被陶醉在這夢的天國,她的天國真的好美好美,於是,我就把一切孤獨寂寞全拋了,永遠的埋在深深的土壤里。 

  夢,我好想擁有像你那樣的翅膀,因為我不希望看着你每天為我奔波的樣子,我也該為你奔波幾次了。(全都是我想象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