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我把心愿寫在紙上,疊成小船,希望它可以遠航;我把心愿告訴小鳥,希望它可以帶上我的心愿快樂的飛翔;我把心愿……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希望我可以成為民族的希望國家的棟樑。 

 我從小家裡就沒有富裕過,所以我希望爸爸媽媽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但以我現在的成績走進高中大學恐怕都沒有希望了。不過我擁有信心,我相信一切可以從頭再來,我相信我的雙手可以創造奇迹。 

 正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我的夢想就是做一位白衣天使,相信我活着是為了更多的人更好的活着。我明白想做一名合格的醫生就必需上大學。只有在大學才有更好的老師,更好的學習條件。如果中學畢業去上中專學習醫術,我無法估計,會有多少人會成為我的實驗品,成為我不努力學習的犧牲品。我要學到最好的醫術拯救更多的人的生命。 

 以前,我想成為人民教師,服務於未來。就在前年我改變了夢想。前年,媽媽和爸爸吵架,吵的很兇。媽媽心裡很委屈,就告訴我們說,媽媽想出去打工,以後我們長大了,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我們答應着,想到了:媽媽出去也好,在外面待些時候。眼不見,心不煩。我們不知道媽媽想飛往天堂。第二天,可怕的悲劇發生了。媽媽因為生氣,所以想用喝毒藥的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上帝保佑,媽媽經過一天的搶救脫離了危險。 

 為了媽媽,為了千千萬萬個媽媽,為了世間最偉大的愛——母愛。我決定學醫,用醫術來救助她們的病體,用真心來喚醒她們的真心。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想對天下所有的母親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