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做着夢,是,現在將來,夢都會一直做下去。我夢見在天地的大舞台之間,我是最閃耀的一顆星,擁有那麼多掌聲和祝福。擁有那麼多關注。這或許是很不現實,開在角落的花朵,也同樣渴望關注。

  上帝不眷顧到每人,他太忙了,不把他的每個生靈都的盡善盡美。會有不起眼的人們生活在自卑和嚮往中。嚮往那麼多人的朋友,嚮往擁懷的掌聲,嚮往每個人心裡那個又寬又大的舞台,嚮往有展示的機會。誰會願意整日生活在自卑中,頭頂上永遠是烏雲密布的天空呢?

  電視台廣告中有一句話,令我印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生活在別人眼中,也同樣生活在眼中。在心靈舞台上,永遠都在為打開,等着你去跨越。上帝給了生命,可是命運卻在手中緊握。當邁出了步時,你會,生長在角落的花朵也同樣擁有陽光。

  夢永遠虛幻的,並不,但的渴望卻是真真切切的,應該去努力,撥開遮擋陽光的烏雲,去尋找的幸福。而那個夢,就讓它活在每個人的心裡,讓更多的人追求它,成就它。

  廣東省深圳市龍華大浪五年級:楊海龍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