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 

  我做了一個夢,夢裡,地球是一片翠綠,空氣新鮮,河水清澈,既沒有廢氣、廢水污染,也沒有惱人的噪音。不但人與人之間都能互相信任,沒有紛爭,連人與動物之間也和平相處。夢裡的地球是如此的乾淨、安寧、和諧。在夢裡,孩子不要擔心被 綁架,大人不要恐懼遭勒索、搶劫,每個人都真誠善良,彼此互諒,既沒有爭執,更沒有可怕的瘟疫和戰爭。在夢裡,不需要背着沉重的大書包上學;回家之後,沒有寫不完的作業,沒有可怕的考試;不必擔心成績不好,會被父母處罰。在夢裡,父母、老師不會用權力來壓制孩子。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自由發展… 

  夢裡的情境實在是太美了,太迷人了。但醒后,夢裡的情景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空氣依然渾濁,噪音依舊刺耳,人類依然打架、互相殘殺,而且還有做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這個夢境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