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夢幻編織的世界,雜錯繽紛而旋繞搖擺的線條勾繪出一幅不和諧的畫面,糾結,苦恨,壓抑的情感彼時而匯聚,再無那點滴的憐惜。靜謐的空間預言着下一場驚心動魄的爆炸。凝固的水晶因空氣的渲染而完美的破碎,構造嚴謹的材木因輕微的觸碰而粉身碎骨。亂石穿空,煙柳畫橋,暮靄沉沉,菱歌泛夜,獨倚西樓,曉風殘月。不再是詩氣縱橫的古之交響曲,潤化的殘留物又怎會遺傳千古。腐爛的古石,只一堆久遠的殘骸卻要銘記。那個時代的夢,那個時代的情與惑,美與物是怎樣一個景象。華麗的毀滅,破敗的拼接,周而復始構成整個命運。追趕,探尋,回憶,在前行中跌宕,在剎那間獲得。赤、橙、黃、綠、青、藍、紫,七彩虹下一面的黑影才是真正的永恆。

  北京海淀區北京市一零一中學高一:雪之秋翼

  

您正在瀏覽: 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