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夢裡,夢到了你的足跡,一路追去,突然間不見了你的蹤影,真是後悔當初沒有留住你,在我的夢裡,一直都出現着你的一句話。在我的夢裡,都出現着你的一張熟悉的臉龐,你的所有都一直還存在我的腦海里,一直深深的刻着。

  在你那具有善良的心裡佔據了我的所有,佔據我的生命。我的靈魂,走時,你那善良的心,又出現了。我看着你那高興的背影你那無憂無慮的姿勢我的嘴角也像那夜晚的月亮彎了起來。

  你說過,十年之後我們可能會在一起,是啊,我們是在同樣的學校相遇,你我也當然會在學校離別,那十年之後我們會在這所學校再一次相遇嗎?誰也不知道。算了,我想我那夢也是遙不可幾的。我想那也可說是白日做夢吧。我不在意,我的朋友們,希望你們過的快樂,不要像我,擁有了,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後悔,傷心,一切都難以挽回了……

  我的夢,我會實現嗎?同學說,好好學習,十年之後就可能會實現,我不知道了,我的所有彷彿又開始改變了,算起來還有41天我們好像又開始考試了,我想我應該珍惜這僅僅的41天了,為了我那實現不了的夢我應該珍惜了。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